lamb

【改词】【白鹊向】李青莲你到底把我的飞镖放在哪里了

李青莲你到底把我的飞镖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前往任务途中
突然想起 飞镖被你弄丢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忙完就帮我找 (真不行!!)
可是李青莲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扁鹊 去了稷下
你到底把我的飞镖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飞镖放哪里了!!
家里面找了 大理寺也找了
就连狄大人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长安城
稷下的秦医生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暴君路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李太白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空手的密探工作吧!
飞镖啊飞镖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不了我再去铁匠铺重新打一把
重新打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等我发工资 一下打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稷下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等我发工资 一下打十把
密探很忙的!

——————————————
我本命元芳,CP本命扁鹊玩的是李黑所以每次他跟我说他撩到的小医生多么可爱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给他套上一技能然后平a四下(冷漠)

评论(12)

热度(38)